close

這禮拜六,我獨身一人前往天母球場看球

這是我從小到大地二次花錢進場看職棒,棒球已經在我的生命中擁有一塊專屬園區了

這次的預售票我在開賣的第一天就跑去買了,沒想到還是搶不到好位置

不過是還可以接受,除了隔壁一隻從頭到尾一直在發表謬論的象迷....

我在下午三點就開始往天母球場邁進,球場比我想像中的好找,不過停車位我就跑到比較遠的地方停了

好險我是騎摩托車,我簡直不敢想像在台北開車需要花掉多少的停車費阿

到了球場外圍,滿滿的都是人....好多的攤位,還有一些穿的超辣的辣妹在作問卷調查

近距離看辣妹那種震撼感真是不同XD

今天是中華職棒的開幕戰,統一球團請到了我們的馬總統前來開球

人家辣妞是瑤瑤,為什麼統一是馬總統拉(大哭)

進到球場內看到統一所販賣的商品真是琳瑯滿目,有好多的紀念品,像是t-shirt, 帽子,加油棒

還有一堆球員專屬的物品,可惜我預算沒很多,只買了一頂旗開得勝的帽子,還有一頂球迷帽

只好下次領薪水再來光顧了(我要潘威倫的無安打無四死球紀念帽啦)

找到了我的座位之後,我發現這位置的視野被鐵絲網擋住了,下次買票時要避開這些位置...

開幕戰一開始就先介紹兩邊隊員,統一的吉祥物陣容就是多而已,有open降,條碼貓,小竹輪

新萊恩,還有他女朋友盈盈,波提獅,coco鳥,還有宅急便的那隻黑貓,更重要的還有迪娃獅辣妹啦啦隊

真是一整個軍容壯大!!!反觀象隊那邊,就只有兩隻大象吉祥物,只有一整個虛.....

一開始的開幕儀式介紹一大堆的來賓,只希望他們要真的去做事別又只是來做做秀而已

不過統一的新生代掌門人羅智先有來看球賽,希望他要繼續支持職棒才好阿

球賽就在一連串的活動之後開始了,統一派出了潘威倫對上去年表現不錯的小林亮寬

一開賽雖然獅隊一直沒有安打,但是有好幾球阿達力都很好,只是落點不佳

因此我對於今天會獲勝有著傷當無比的信心....哈哈

可惜第二局,嘟嘟的一顆內角高球,被恰恰扛出了中外野....6000轟就這樣被拿走了

不過,好險後面幾局統一發揮了打擊實力,靠著潘武雄打出聯盟的6001轟,把統一士氣打到最高點

也打的我隔壁白目象迷鴉雀無聲....真爽!!!

每局結束,統一都會辦很多小活動與球迷同樂,我深深感覺這才是職棒商業活動阿!!

而不是老是共體時艱,做不出大餅,也要逼著對方把麵粉倒掉....

這真是不可取的行為.....

總之最後,統一林岳平以一顆好球讓恰恰見逃振,結束了這一場比賽...我懷著開心的心情離開了球場

離開球場前我還跑去買了兩頂帽子,ㄎㄎ

這算是多支持願意花錢來養球隊的企業

台灣職棒在去年又因放水球一案,收掉了兩支球隊

而在wbc又再度輸給中國,而台灣揪靜何時才會開始學會上太空呢?

我想李組長的眉頭可能又要縐成好幾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